喵娘子

某位經常失跡,文筆又不好的某小编,主食:all医,all杏
半次元:喵娘子
貓奴,狗奴

女儿还是情敌?

女儿还是情敌?


*幼儿园文筆请注意


*有大量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接上一话


我,卡西亚.黛儿,算半个歌手?


别问了……都是泪……


……


我是谁……我在哪……我要干啥……(人生哲学)


为什么要欺负路痴……


???这是个啥???


碰!


哦吼……触电……


哦吼……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!(醒醒孩子!监管在你后面!)


哦吼……哇!fxxk!震慑……


另一边


“卡西亚小姐倒了!我应该早点去找她的!”


“艾米丽!不怪你!只是新人太菜了!”(卡西亚:啊嚏!我病了!?)


“麻烦您去救人了,玛尔塔……”


“没事!放心交给我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伊索……”


碰!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伊索……”


碰!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伊索……”


碰!(没有重复:)艾大力冷靜!会死人的!)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我好想你……艾米丽……”抱着。


“我也好想你……伊索……”回抱。


哦吼!好纯情……


等等!你问我为什么我会知道?(并没有问你……)


因为在第一声“碰”下我已经被救了:)


不亏是大姐大!


然后我就跑着跑着跑到这里了:)


然后又看到了这一幕:)


然后我又成功被闪瞎了我的狗眼:)


然后我顺理成章地拉走了母亲:)

评论

热度(18)